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小屏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4渲染图流出

2023-09-30 11: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爆料,today 三星Galaxy S24的渲染图在网络上被泄露。与上一代的Galaxy S23相比,Galaxy S24的工业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变。

该设备的屏幕尺寸为6.2英寸,机身的宽度从上一代的70.9mm缩小至70.6mm,高度从146.3mm增加到147mm,厚度则为7.6mm,比iPhone 15更薄一点点。 此外,Galaxy S24采用了与iPhone 14相似的直角中框设计语言,正面为中置挖孔直屏,背面则使用了纵向三摄方案,用户可以轻松地单手操作。

在核心配置方面,Galaxy S24采用了FHD 全面屏,并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该设备还配备了前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后置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1000万长焦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此外,Galaxy S24还支持25W有线闪充和IP68。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4搭载的骁龙8 Gen3 CPU主频为3.36GHz,是高频版本,性能更为强悍。这使得Galaxy S24成为迄今最强的小屏旗舰手机,预计将于2024年1月份正式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