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科学减脂功能!华为Watch GT 4系列发布

2023-09-25 19: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在最新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Watch GT 4系列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具备科学减脂功能。

据华为介绍,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年轻人对科学的健身减脂方式有了更高的追求。华为Watch GT 4系列搭载了华为首次推出的减脂塑形App,引入了吃动平衡的概念,支持热量缺口展示和热量快捷记录等功能。

该手表能够精确计算热量缺口,用户只需抬腕即可查看"卡路里账单",帮助他们养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Watch GT 4系列也别具一格。它提供了46mm和41mm两种规格,分别采用了八边棱角设计和闪耀光环设计,使手表在圆形表盘的基础上更加细节丰富,质感十足。

此外,其中云衫绿版本采用了复合环保编织表带,带来运动感十足的风格;而41mm版本则拥有独特的闪耀光环设计,使手表成为腕间的小焦点;手表还提供了丰富的表盘和表带选择,轻松搭配用户的日常穿搭。

华为Watch GT 4系列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智能手表市场的产品线,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健康减脂的科学工具,使他们能够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和生活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