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自动驾驶言论“翻车” 特斯拉员工称“不符合实际”

2021-05-08 09:0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会议记录,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关自动驾驶技术的消息并非总是“符合工程现实”。尽管马斯克信誓旦旦,但包括Autopilot软件主管CJ·摩尔( CJ Moore)在内的特斯拉员工,不能向机动车辆管理局证实公司能在今年推出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

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自动驾驶部门负责人米格尔·阿科斯特(Miguel Acosta)4月21日致函特斯拉,警告它必须小心地与用户沟通其系统的恰当使用方法和限制。

尽管马斯克多年来一直在说他认为特斯拉接近实现了不需要人工干预的L5级自动驾驶,但驾驶员在使用Autopilot时还需要保持手在方向盘旁边,随时准备接管。在马斯克多次畅想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前景后,特斯拉两年前融资超过20亿美元。但这个预言并没有实现。

受全球芯片荒影响,特斯拉从今年3月以来以及五次上调了Model Y和Model3的价格。

截至当地时间7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8.83美元,涨幅为1.33%,报收于672.37美元,盘中一度摸高69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