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为视频分辨率新增数个选项

2021-04-28 10:5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有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时观看YouTube视频的习惯但又不想为离线视频访问付费,现在有一种新的方法来保存数据。这家公司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了新的视频选项,其将使用户可以更容易地选择质量较低的视频进而减少播放所需的数据量。

新功能超越了分辨率选择器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自己手动选择视频分辨率或也可以将其设置为“自动(Auto)”以便自动调整。现在,这一功能仍被保留下来,但新增的选项菜单还将能让用户可以选择“更高图片质量(Higher picture quality)”和“数据保存器(Data saver)”质量。

用户必须选择“高级(Advanced)”来选择特定的分辨率。该功能先是被9to5Google发现,它向用户明确表示,更高的图像质量设置将使用更多的数据,而数据保存设置将降低图像质量,但也会减少用户使用的数据量。

用户可以在使用移动数据或连接WiFi网络时选择自己喜欢的设置。后一项功能可能对家庭网络连接速度较慢的人特别有用,它可以让用户使用“数据保护”选项以保护其他使用同一网络的人。

当然,“自动”功能对大多数人来说仍是最有用的,它会根据各种因素自动选择理想的设置。现在,用户应该可以在手机上访问新的视频设置菜单,但可能需要先手动更新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