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盘前涨约3% 开盘市值或将超5000亿美元

2020-11-24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经历周一的股价飙升之后,特斯拉股价再次创下新高。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盘前涨2.73%,报价536.1美元,目前总市值为4946.62亿美元,预计开盘市值或将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

2020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经历了多次上涨,一年内涨幅已经高达500%,成为当前世界上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而随着股价的不断上涨,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排名第二富有的人。

据彭博社报道,2020年,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103亿美元,超过彭博社世界500强排行榜上的任何其他人。

尽管此前,马斯克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但这并没有影响该公司的股价。反而,因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该公司股价18日大涨10.2%。本周一,特斯拉股价再涨6.58%,报521.85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