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华为Mate 40发布会亮相

2020-10-20 19:55 · 稿源: PConline

  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会在10月22日晚8点正式召开,每一代华为Mate系列的到来都是备受业界以及消费者们的关注,余承东表示此次华为Mate 40系列的发布会将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这也让Mate 40系列的期待值以及关注度直线上升。

  在本次华为Mate 40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首发新一代麒麟芯片以及象征着华为“集大成”的科技创新外,华为Watch GT系列也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早在2018年华为Mate 20系列的发布会上,第一代Watch GT成功诞生,其开创了长续航运动健康手表的先河,这成为了长续航、专业运动健康手表品类的标杆。

  近日,华为终端官位正式官宣了华为Watch GT系列发热预热视频,官方表示“非凡、由表及里”。华为WatchGT 2系列新成员,加入保时捷设计家族。2020年10月22日20:00,非凡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为第一次将保时捷设计的基因注入到Watch GT系列,堪称史无前例,十分值得期待。

  从视频可以看出,该款新品将会被命名为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那似乎也意味着其将会保持Watch GT系列的优良基因,同时还定位了该系列手机的高端巅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