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配件厂商提前行动 让iPhone 11轻松变“苹果12”

2020-10-17 14:40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那些手握iPhone 11的用户来说,今年换机的意义并不是很大,当然你如果想要让自己的手机看起来更像iPhone 12的话,有的商家已经提前行动了。

现在,一些配件厂商已经提前为iPhone 11推出了直角边手机壳,而带上它之后,就可以秒变 iPhone 12,毕竟正面看起来都一样,外壳的边框经过修饰下,还是很容易做到的,当然也能做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还要注意的是,有网友就提前晒出了iPhone 11的新包装盒,如果从正面看,跟之前的没啥不同,但是如果侧面看,就截然不同了,因为盒子变矮了很多。

从一位网友的表述来看,自己的新款iPhone 11已经确认没有电源适配器和耳机,只有一个非编织的USB Type-C转Lightning线缆。

从目前苹果官网显示的情况看,现在不仅新iPhone,iPhone 11、XR和SE都将取消EatPdos“小白耳机”和充电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