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直播李明:客服直播间、虚拟主播、智能主播助理等直播产品也将陆续推出

2020-10-12 16:49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12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阿里研究院与毕马威共同发布《迈向万亿市场的直播电商》报告,报告发布会上,淘宝直播MCN运营负责人李明(花名:新川)透露,今年天猫双11将有更多明星参与直播,“来淘宝直播的明星只会比天猫618时更多,不会比天猫618时少”。

同时,企业家将继续参与其中,为自家产品进行推荐,而“五折卖房”、“直播卖矿”也将出现在淘宝直播。针对淘宝直播在今年天猫双11期间的计划,李明表示,今年淘宝直播依然是商家在双11中获得新增量的重要方式,商家在双11期间开播将获得专属会场和更多曝光,即使是新开播的商家也可以快速上手。

另外,客服直播间、虚拟主播、智能主播助理等直播产品也将陆续推出。天猫618期间,商家直播占淘宝直播整体成交的7成。李明认为,不只是占比,从时长到数量,商家直播都将在今年双11迎来大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