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将于明年初在Amazon的云平台上启动CloudXR流

2020-10-09 14:5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NVIDIA计划于2021年初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推出其CloudXR服务,从而使企业能够将AR和VR内容流式传输到捆绑式和独立式VR头戴式耳机。虽然最初的用例侧重于可视化和协作,但将来相同的服务可能会成为面向消费者的XR流服务的基础。

Nvidia本周宣布,它将在2021年初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提供其CloudXR流服务。Nvidia表示CloudXR系统可以向Windows或Android系统上的最终用户流任何OpenVR / SteamVR内容,而无需对该流应用进行任何特殊修改。

Nvidia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SDK,允许公司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部署CloudXR服务,而现在,该公司正在将现成的CloudXR解决方案引入Amazon Web Services。

AWS是世界上最流行的云计算平台之一,是数百万客户的后端Web基础架构。通过通过AWS提供CloudXR,Nvidia使任何公司都可以轻松地推出自己的XR流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首先,Nvidia将CloudXR用于企业用例,例如可视化和协作,使公司能够将高质量的AR和VR内容流传输到员工的头戴式耳机,而无需为每个用户配备功能强大的具有VR功能的PC。由于重型渲染发生在云中,因此CloudXR的目标是运行高保真VR内容,低功耗PC,笔记本电脑,甚至是Oculus Quest和Vive Focus等独立耳机。

尽管企业XR应用程序是最初的用例,但此举也使我们向消费类云流XR服务迈进了一大步。一家理论上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此类服务的公司可以在AWS托管的CloudXR之上构建其平台。

尽管从云中流式传输XR内容的想法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但Nvidia的CloudXR可能是迄今为止可用的最成熟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与未经修改的OpenVR / SteamVR内容兼容并且即将通过AWS进行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