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英国禁用决定”: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

2020-07-15 08:4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5日消息,昨日晚间,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宣布,英国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

有外媒报道称,英国政府将从 2020 年 12 月 31 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同时,英国 5G 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 2027 年前拆除。

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与体育大臣道登在议会讲话中表示,禁止采购新的华为5G设备、将华为从英国5G网络中彻底移除的决定,将使英国的5G建设进度耽误2至3年,并将为此付出20亿英镑经济代价。

针对此事,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 Brewster发表声明回应称,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很遗憾,华为在英国的未来发展被政治化。此举源于美国贸易政策,而不是安全问题。

以下为华为声明全文:

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并加深数字鸿沟。此举非但不能‘提高’,反而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我们有信心,美国的新管制措施不会影响我们为英国提供的产品的韧性和安全。

很遗憾,华为在英国的未来发展被政治化。此举源于美国贸易政策,而不是安全问题。过去20年来,华为在英国聚焦构建更好的网络联接。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我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支持。

我们将仔细审视今天的声明对我们未来英国业务的影响,并与英国政府沟通,阐明我们会如何继续助力英国构建更好的网络联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