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涉及到充电协议的差异

2023-09-26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关于“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一些用户发现,他们手中的华为USB-A充电器无法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充电,而其他国产品牌如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没有问题。

然而,这一问题的测试结果受到限制,因为如果使用支持PD协议的充电器和C to C电缆,仍然可以为iPhone15充电。因此,问题涉及到充电协议的差异。

苹果充电器

苹果和华为的官方客服都建议用户使用原装充电设备充电,因为不同规格的充电器可能会损害电池寿命并引发安全风险。

在关于是否与PD协议相关的问题上,苹果表示目前官方尚未明确表态,但仍然建议使用原装设备。华为方面也表示需要考虑苹果设备的充电规格。

苹果客户服务还强调,充电器无法为iPhone15充电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数据线不能保证充电,并可能对设备造成问题。

总之,这一问题涉及到不同充电协议和设备兼容性的复杂性,建议用户在使用充电设备时谨慎选择,并优先考虑使用原装充电器以确保设备的充电安全和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