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要看苹果设备的充电规格

2023-09-26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15系列新机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据苹果官方介绍,今年的iPhone15系列取消了“闪电”接口,改用Type-C接口。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用华为充电器给苹果手机充电似乎不行。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一位数码博主在视频网站上上传了一段实验视频,展示了USB-A口的充电器对iPhone15标准版的兼容性。视频中,华为的66w充电器和88w充电器接上苹果手机后没有任何反应,而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能够正常给苹果手机充电。

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由于协议的不同造成的。华为的这些88W和66W充电器似乎不支持PD协议,而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支持PD协议,所以能够给苹果手机充电。 苹果方面表示,目前没有明确说明协议方面的问题,建议使用原装充电器,华为方面也表示要看苹果设备的充电规格。

苹果客服还透露,不能充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 PD 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充电效果,还可能对设备造成损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涉及到充电协议的差异

    关于“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一些用户发现,他们手中的华为USB-A充电器无法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充电其他国产品牌如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没有问题。这一问题涉及到不同充电协议和设备兼容性的复杂性,建议用户在使用充电设备时谨慎选择,并优先考虑使用原装充电器以确保设备的充电安全和性能。

  • 华为充电器就是不能给iPhone 15充电”上热搜:双方官方回应

    这两天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频上热搜,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双方也是最新回应。有网友拿到新机后测试发现,手中华为USB-A口的充电器无法给苹果手机充电小米或者OPPO等其他国产品牌充电器却没有问题。苹果客户还重申,充不上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进行充电可能对设备造成问题。

  • 华为充电器拒绝给苹果iPhone 15充电引热议:实测看笑 数据线都没选对

    不知道下午从什么时候开始,网上出现了华为88W等快充无法给iPhone15充电,这引来了不明群众的吃瓜,真是这样吗?从有博主实测的情况来看,完全是自己没测试对,其用USB-A数据线来测试iPhone15,结果确实没有反应。所以支持双C充电器都是可以互相兼容充电的,所以完全没有必要担心。

  • 又是安卓玩剩的!iPhone15可设充电上限为80%

    iPhone15系列昨晚解禁了一批评测内容,从部分博主的提前体验来看,iPhone15在一些小细节上有了不同于老款的改变。比如最新的电池健康管理,iPhone15系列新增了电池上限功能,开启之后可以将平时充电上限设置为80%,不会再充满电,这样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此外,iPhone15还能在关于本机中查看充电循环次数了,之前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连接电脑才能查看。

  • iPhone 15成“充电宝”:支持4.5W快充 可充电iPhone 11等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苹果iPhone15开售 发售日破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和授权店都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门销售。每年的发售日,店里总是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因为iPhone15Pro的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唯一坚挺溢价的手机型号是iPhone15ProMax,这也是目前黄牛收购的主力机型,原色钛合金是首选,渠道价格要加700元以上。

  • 今天是iPhone15系列发售日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

    iPhone15系列在手机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全渠道销售一开启,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对于那些想要以较低成本体验新款的消费者来说,iPhone15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 客服回应iPhone15镜头进灰 可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最新的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了,但是很多人在收货后发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让苹果的首发质量受到了用户的质疑。根据很多用户的反馈情况,iPhone15的首批问题不小,有的人机身脱漆,有的人屏幕有划痕。如果你对此不满意,苹果也已经正式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在官网购买的,如果有质量问题可以7天内无条件退货,14天内进行换货有1年的限制性保修。

  • iPhone 15新设计:屏幕能充电了 反向无线充电

    电子产品的续航问题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手机厂商开始考虑增加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这项技术允许手机通过背部进行充电,方便用户在手表、耳机等电池容量较小的设备没电时使用。用户们也担心未来iPhone的续航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我要买苹果15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5的拍摄效果,并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帖子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购买一部。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马斯克对苹果产品的称赞感到意外,因为在之前他曾经吐槽过苹果的iPhone换代缺乏新意。马斯克称赞iPhone15是否真的出于真心,以及是否意味着他改变了对苹果产品的看法需要等到产品发布后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