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充电器就是不能给iPhone 15充电”上热搜:双方官方回应

2023-09-26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这两天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 15充电”频上热搜,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双方也是最新回应。

有网友拿到新机后测试发现,手中华为USB-A口的充电器无法给苹果手机充电,而小米或者OPPO等其他国产品牌充电器却没有问题。

上述测试有局限性,因为当你换成支持PD协议的充电器和C to C线是可以为iPhone 15系列充上电,所以就牵扯到了协议。

苹果和华为的官方客服双方都表示,建议使用原装充电设备为手机充电,因为不同充电规格的充电器会损害电池寿命、带来安全隐患。

当被问及充不上电或充电慢的情况是否与PD协议有关,苹果方面称目前针对协议官方没有明确表示,还是建议使用原装,华为方面也表示要看苹果设备的充电规格。

苹果客户还重申,充不上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进行充电,还可能对设备造成问题。

“华为充电器就是不能给iPhone 15充电”上热搜:双方官方回应华为官方早已罗列出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