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客服回应iPhone15镜头进灰 可7天无理由退货

2023-09-25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最新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了,但是很多人在收货后发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让苹果的首发质量受到了用户的质疑。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根据很多用户的反馈情况,iPhone15的首批问题不小,有的人机身脱漆,有的人屏幕有划痕(底部有碰撞)。

还有人抱怨,新买的iPhone15后面的镜头里就有灰尘,这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而且从反馈问题的用户来看,不分国内外,所以不是个别现象,当然也跟产地无关,目前国内销售的都是中国制造的版本。

如果你对此不满意,苹果也已经正式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在官网(或者官方授权的全渠道)购买的,如果有质量问题可以7天内无条件退货,14天内进行换货,还有1年的限制性保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