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首批品控绝了:掉漆、刮痕、镜头进灰!苹果回应

2023-09-23 22: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如果你是首批买入iPhone 15系列用户,你发现有问题吗?

iPhone 15系列已经开卖了,不过有不少人收到后发现了各种问题,苹果首批新品品控也是备受用户吐槽。

从不少用户反馈的细节看,iPhone 15首批问题不少,有人机身掉漆的,也有人屏幕有刮痕的(底部有磕碰)。

更有人吐槽,新机iPhone 15后置镜头出厂就有灰尘,这确实没办法忍,而从反馈问题的用户来说,有国内也有国外的,所以并不是个例,当然跟哪产的更没关系,目前国内出品还都是中国制造版本。

如果你不满意,苹果现在也正式回应了,按照官方的说法,在官网(或者官方授权全渠道)购买的,有质量问题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14天进行换货,还有1年的有限保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 客服回应iPhone15镜头进灰 可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最新的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了,但是很多人在收货后发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让苹果的首发质量受到了用户的质疑。根据很多用户的反馈情况,iPhone15的首批问题不小,有的人机身脱漆,有的人屏幕有划痕。如果你对此不满意,苹果也已经正式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在官网购买的,如果有质量问题可以7天内无条件退货,14天内进行换货有1年的限制性保修。

  • iPhone 15 Pro烧屏问题 苹果回应退换保修政策

    10月9日,有关iPhone15Pro系列发热问题和Bug频现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问题尤其让人关注,因为没有更新iOS17版本之前,发热问题就很明显。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iPhone 15线下广告被吐槽像燃气灶 苹果回应将反馈

    有网友吐槽iPhone15的线下实体广告设计十分丑陋。上海市市民张女士在地铁站看到了一张大幅海报,上面的三个摄像头被她比作成“燃气灶”。毕竟一个好的产品不应该仅靠外观来衡量。

  • 苹果回应iPhone15Pro沾指纹变色:可擦去

    iPhone15Pro钛合金边框在今年成为了引人注目的升级点,不仅让手机更加轻便保持了坚固的强度。一些用户发现,指纹可能会导致边框变色。所以用户在清洁时一定要遵循苹果给出的指南。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应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iPhone 15 Pro真机开箱:85%用户出现新“硬伤” 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今年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采用了钛合金材质,据官方称,相比前代产品,新款钛合金材质手机更加坚固耐用。针对这些质疑,苹果官方回应称,当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沾染指纹后,可能会导致钛合金边框颜色改变,但这并非永久性质,用户可以自行擦去指纹。

  • 苹果回应iPhone 15 Pro 发热问题:与钛金属边框无关

    iPhone15系列在发售后,StuartSutcliffe评论员指出该系列手机存在发热问题,最明显的就是iPhone15Pro系列。用户普遍吐槽该系列手机发热严重,形象地将其比作“火龙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指出,iPhone15Pro系列的发热问题与台积电3nm制程无关,主要原因是减轻重量这往往导致散热系统设计出一些妥协,比如散热面积较小、采用钛金属材料等。

  • 苹果回应iPhone15Pro沾指纹 不会导致永久性的变色

    9月22日,苹果在其支持文档中更新了一项说明,称其最新推出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机型,由于使用了钛合金材质的边框,在接触指纹后可能会出现颜色变化,但这不会导致永久性的变色,只要像之前的iPhone一样用布擦一擦就可以恢复原来的光洁!苹果表示,这种颜色变化是暂时性的,用户可以通过清洁的方法将变色部分清除原到最初的金属表面颜色。虽然这一特性可能会影响到用户对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机型的感受。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