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17Pro降频!iPhone15 Pro运行《原神》出现卡顿

2023-09-2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在最近的发布会上首次展示了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游戏性能。这些旗舰手机在启用光线追踪技术的情况下,能够流畅运行目前的AAA级游戏。 YouTube频道"The Relaxing End"分享了一段iPhone 15 Pro运行各种流行游戏的测试视频。测试结果显示,该款旗舰手机在运行《GTA:圣安地列斯》、《eFootball:PES》、《PUBG Mobile》和《使命召唤Mobile》等游戏时表现出色,直到遇到《原神》。

iPhone 15 Pro搭载了全球首款3nm制程的A17 Pro芯片,为了更好地测试这款手机的性能表现,The Relaxing End选择将所有的游戏设置都调整为最高,并将帧率提升至60FPS。然而,iPhone 15 Pro在此类轻度战斗场景下的性能却出现了明显下降。部分区域甚至出现了卡顿现象,这表明可能是A17 Pro芯片出现了降频,或者游戏没有对最新芯片进行优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