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烧屏成新问题,首批用户面临退货

2023-10-07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 15系列手机在即将上市之际,却又出现了一种新的问题——烧屏。这不禁让人对iPhone 15的销量产生疑虑。 据博主“Kang”介绍,iPhone 15 Pro和Pro Max国内外用户都遇到了烧屏问题,即使是刚开机的时候也出现了图像残留的情况。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是系统算法导致的图像残影,还是真正的屏幕烧屏。如果真的是屏幕烧屏,可能与上个版本的发热量过大有关。

截止目前,iPhone 15 Pro和Pro Max的烧屏问题尚未解决。如果在下个版本中问题仍然存在,那么首批购买的用户就有可能面临退货的处理。此外,iPad用户也反馈称自己的屏幕出现了类似的烧屏现象,目前可以确定这不是iPhone 15 Pro的屏幕硬件缺陷,具体原因还需要等到下个系统版本进行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