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全系破发:官网瞬间售罄

2023-09-17 13: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 15系列机型于9月15日晚间正式开启预购,引发果粉们的热情。然而,一些电商平台上,iPhone 15系列机型却出现了全系破发的情况,这让不少在官网购买手机的苹果用户开始怀疑人生。

目前,iPhone 15标准版机型直降400元人民币,iPhone 15 Plus机型直降400元人民币,iPhone 15 Pro直降500元人民币,iPhone 15 Pro Max也直降500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iPhone 15系列在9月15日晚间才开启了预售,而且苹果手机全系出现破发的情况,这在以往是比较少见的。 虽然iPhone 15系列的正式开售时间为9月22日,但一些果粉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抢到iPhone 15系列的手机。

不过,他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真正拿到这款手机,因为iPhone 15系列的产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系列的正式开售日期为9月22日,而当天,苹果的Apple Watch Ultra 2和Apple Watch Series 9也会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