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充电器拒绝给苹果iPhone 15充电引热议:实测看笑 数据线都没选对

2023-09-22 22: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不知道下午从什么时候开始,网上出现了华为88W等快充无法给iPhone 15充电,这引来了不明群众的吃瓜,真是这样吗?

从有博主实测的情况来看,完全是自己没测试对,其用USB-A数据线来测试iPhone 15,结果确实没有反应。

但是,换成了USB-C的数据线给iPhone 15充电,一切没有问题,所以这还是老问题,华为的USB-A的数据线不支持PD协议,但是换成了USB-C就好了。

所以支持双C充电器都是可以互相兼容充电的,所以完全没有必要担心。

还有一点要注意,从实际测试的效果看,iPhone 15的最高支持功率是27W,所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