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实测!iPhone 15可以给其他手机充电:速度不忍直视

2023-09-21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前不久苹果发布了新机iPhone 15,带来了各种新功能新升级,而其中最大的一个升级就是使用USB-C替代了祖传Lighting接口

换上了USB-C接口的iPhone 15,除了在数据线上可以和其他设备通用外,还有一个新功能,那就是紧急时刻能当做充电宝”来使用。

根据外媒实测结果,iPhone 15系列所采用的USB-C接口可以为各种USB-C设备充电,甚至是另外一台手机

当把iPhone 15和使用Lighting接口的旧款iPhone连接起来的时候,iPhone 15就会为旧款iPhone 15充电。不管是哪个手机电量比较低,始终都是iPhone 15为老款iPhone充电

但是如果把一部iPhone 15和另一部iPhone 15连起来的话,两部手机会互相通信并确定哪个手机电量比较低,然后电量高的再开始给电量低的手机充电

对于采用USB-C口安卓手机而言,如果安卓手机支持USB供电、并且连的是电量比较低的iPhone的话,那么安卓手机就会给iPhone 15充电。但是如果安卓手机不支持USB供电的话,那么哪部手机将成为供电设备,哪部手机将获得电量就不好说了。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了,当用iPhone 15给其他设备充电的时候,充电速率限制是4.5W。对于Apple Watch、Air Pods等小型设备而言或许很有用,但对于iPhone等设备而言,可能充半天也充不了太多的电。

国外网友的评论也很有意思,把两台iPhone 15连起来会生出来小手机吗?”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 15 mini的唯一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