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用户不必担心充电接口问题!iPhone 15系列可以使用安卓C口数据线

2023-09-20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9月20日消息,iPhone 15已经正式亮相,其中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标配了USB-C接口。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USB-C接口加密的具体信息,但有国外博主第一时间进行了实测,结果显示iPhone 15系列是可以使用安卓C口数据线的。 此外,测试还显示,安卓C口数据线也能给iPhone 15系列充电,但充电功率上并没有什么惊喜,大约在20-25W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自己也是这么做的,即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和前代相同,最高为27W(9V/3A)。此前有分析人士认为,可能是苹果迫于欧盟突如其来的压力,临时调整了接口方案,但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事实上,苹果用户已经能够接受这种充电规格,因此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