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是安卓玩剩的!iPhone15可设充电上限为80%

2023-09-20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Phone15系列昨晚解禁了一批评测内容,从部分博主的提前体验来看,iPhone15在一些小细节上有了不同于老款的改变。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比如最新的电池健康管理,iPhone15系列新增了电池上限功能,开启之后可以将平时充电上限设置为80%,不会再充满电,这样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在四款 iPhone15机型上,在 " 设置 " → " 电池 " → " 电池健康与充电 " → " 充电优化 " 下有三个选项:优化电池充电>80% 限制>不优化。 选择 "80% 限制 "则是在任何情况下,都限制充电至80%。

根据 iOS17RC 代码,苹果开发了一个新功能,让用户可以控制电池的最大充电量,以更好地保护其寿命。 此外,iPhone15还能在关于本机中查看充电循环次数了,之前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连接电脑才能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