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回应中消协点名:描述很客观 情况属实

2020-06-30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近日,针对被“中消协点名”一事,罗永浩回应称,中消协对我们的描述很客观,情况属实。其报道来源是昨天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官网上给出的一份报告,在这里首先感谢中消协对我们的监督。

其中,针对“罗永浩直播间并非全网最低价”一事,罗永浩回应称:“我们和所有合作的厂商都会事先签订协议,保证产品在我们直播间上架后的一段时间内都是“全网最低”的价格,但因为我们每次直播预告都会引发大面积的传播,某些经销商以及某些电商平台为了制造噱头,自己补贴以达成低于我们直播间售价的价格。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此外,罗永浩还表示,虽然我们竭力避免出现翻车事故,但当意外情况真的发生时,我们也都竭尽所能,让消费者的利益受到保护。再次感谢中消协的监督,电商直播行业还在起步阶段,整个市场亟需规范化和职业化,这对于电商平台、厂商和消费者都是一件好事。

昨日,中消协发布 618 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指出, 618 期间消费者维权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价格竞争、短信骚扰、红包活动、假冒伪劣等方面。

其中,在直播带货中,中消协举例称,最近罗永浩的直播又一次翻车了。有客户反馈,他带货的鲜花收到之后并不新鲜,花瓣都枯萎了。对此罗永浩给出补偿措施:所有单子统统免单,并且还双倍赔偿!同时,多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价格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贵出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经过比价发现,罗永浩团队在直播中售价 2448 元的录音笔,其他电商平台只要 2398 元。一款台灯,罗永浩直播间售价 279 元,而其他平台上售价为 26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