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否认收购爱立信诺基亚,不愿投资利润较低业务

2020-06-28 09:50 · 稿源:用户投稿

在5G领域华为已经被公认为是该领域的领跑者,但美国政府一直希望打压华为,同时为美国企业创造更多的在5G通信领域的发展空间。就在近日外媒报道称,美国政府希望包括思科在内的美国网络公司会面,讨论收购通信巨头爱立信和诺基亚。《华尔街日报》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它也在考虑给予爱立信和诺基亚减税和融资。

爱立信表示,它“经常被邀请参加美国不同的政府论坛”以讨论技术。爱立信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作为行业领导者,爱立信一直在与世界各地想要迅速推出5G的各国政府保持联系。”思科表示,由于COVID-19,原定于 4 月份举行的会议被取消以来,没有发生任何新情况。

尽管美国大量无线网络业务流向了爱立信以及诺基亚,但这两家公司的状况并不乐观。它们一直在尝试重组业务,诺基亚去年停止了分红,而爱立信近年才刚刚恢复盈利,这让美国的无线供应商颇感担忧。

对于该报道,思科CEO表示并不愿意投资诺基亚或爱立信等利润较低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