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或受华为巨大压力影响 爱立信提升同思科合作

2016-12-24 10:39 · 稿源: 资讯索引
《或受华为巨大压力影响 爱立信提升同思科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yla正式集成亚马逊Alexa:化身全球制造智能模式神助攻

当万物互联变成不能承受之重,语音交互应运而生,迅速走红, Alexa成为全球代言人。而现在,Ayla平台的众多制造商实现了即接即用Alexa语音交互的幸福体验! 双雄合璧,引领IoT时代新潮流双方将携手在万物互联、全球智能化大趋势中引领潮流,为中外制造商提供智能化改造的新思路。Ayla物联网平台在全球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活跃用户,此次集成超级网红亚马逊Alexa,让万物互联变得轻量化。首先,制造商之间借Ayla和Alexa两大平台互联互通

物联网精细管理:中天网景联合新视野构建“智慧工地”

关键词:容联 物联网 中天网景近年来,安全生产已引起了全社会的共同重视,尤其是在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持续推进和建设工程规模的不断扩大,建筑施工行业智慧管理与安全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由于建筑工地场所复杂,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如何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降低事故发生频率、杜绝各种违规操作和不文明施工、提高建筑工程质量,成了摆在建筑单位与各级政府管理部门面前的挑战与课题。物联网SIM卡管理专家中天网景与”互联?

摩可节点:基于物联网生态系统的独角兽

IBM研究院预估,到2020年,全球可以互相连接的智能设备将超过250亿台,市场容量超过6万亿。所以,如今每一个致力于物联网体系的科技公司都可能在几年后成长为独角兽。工信部电子标准院透露,万向控股、蚂蚁金服、微众银行、平安科技、乐视金融等企业都在进行区块链技术与具体应用场景的试验。但是,最先进入实际物联应用层面的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区块链实验室——加拿大摩可链实验室。

外国人眼中的华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

网易科技讯8月25日消息 华为作为中国引以为傲的民族企业,现已走向世界。那么外国人是怎么看待这家中国公司的呢?是中国的“苹果”?还是大规模组装工厂?外媒评点了十项有关华为的趣事,借外人之眼,或许能看到平时看不见的东西。当谈到智能手机时,华为也许不是你第一个想到的牌子。不过这并不妨碍它跻身当今举足轻重的手机厂商之列。事实上,华为是当今世界最庞大的通讯企业之一。下面就举例说一些你可能不知道关于华为的有趣?

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世平集团与国际大厂携手共创万物互联生态体系

物联网(简称IOT)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更是数字化企业转型的最大动力之一(与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一起)。相關的调研报告显示,到 2020 年全球物联网接入设备将会达到 500 亿,并且在全球各地提供超过 19 万亿美元的相关服务就业机会。由于物联网的应用和业务发展模式的多样化,其生态系统的建立在企业迈向成功之路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为了进一步推动整个物联网体系搭建,致力

墙外香后墙里香!华为“超感光徕卡四摄”国内首发在即

华为P30 系列在国内的首发将在 4 月 11 日于上海举办。不过在此之前,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全球首发发布会之后,华为P30 系列已经成为“国际明星”,外媒对P30 系列的惊呼和热捧余温犹在。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P30 系列的国内版发布会也就显得更加引人注目。回顾一下华为P30 系列轰然走红国际的过程,我们就会发现,在 3 月 26 日的发布会之后,事实上发生了很多事情——首先是P30 Pro海外发布后得到外媒一致好评,尤其是超

爱立信因证书过期 导致全球数百万用户手机4G网络掉线

昨日,爱立信提供的系统出现软件故障,导致全球数百万手机用户无法使用智能手机。

新武器提升利润 华为P10 Plus首次跨入5000元档

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P10/P10 Plus正式在国内发售,相比上一代,Plus版首次跨入5000元档,这彰显了华为继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但也说明华为终端目前对利润的急切渴望。余承东对此,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10价格比上一代提高,不仅是成本上升,性能提升也非常大。“存储直接从64GB起步,砍掉了32GB版,Plus版均是6GB内存,这样比的话价格也差不多;另外,拍照等整体性能体验等也都好了很多。”根据Strategy Analyt

物联网蓝海广阔 容得下展讯和瓴盛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预测,到 2020 年,全球物联网终端数量将达到 260 亿台,销售收入将达 3000 亿美元。而我国物联网行业年均增速将达30%左右, 2018 年物联网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超过1. 5 万亿元。近期,一场关于众多集成电路领域知名企业之间的“口水战”出现,从对瓴盛科技“皇协军”的定位,到对高通中国区董事长个人的身份攻击,事件内容错综复杂,所牵扯企业更是有高通、大唐、展讯、紫光等众多行业巨头。实际上,坐拥一个

华为周宇:基于Pipeline的DevOps核心实践

时间即效率,如今软件及互联网产品的开发迭代流程及开发时间在不断地优化,企业掌握研发环节上的时间效率主动权,就占据了市场的先机。中小企业常常面临产品发布、交付等生产节奏难以把控的问题,如何解决?除了反省和梳理自身工作流程,也需借助外部开发工具来优化。以下来自企业开发者常遇到的开发经历:做为一名程序员,我们会时常听到“别的公司”每周发布,甚至一天多次发布。交付速度快、上线频率高,质量还特好。可是轮到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