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武器提升利润 华为P10 Plus跨入5000元档

2017-03-26 23:19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武器提升利润 华为P10 Plus首次跨入5000元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支消防队如何“驾云”为民保平安?

一座被大火吞噬的危楼里,面对熊熊烈焰、楼层坍塌、连环爆炸,英勇的消防队员却在逆火前行,投入抢险。香港动作片《救火英雄》中的紧张情节让观众真正体验了一把震撼的火灾场面。抛开“英雄主义”不说,该剧用真实的镜头,将消防中所遇到最危险的“烟”与“火”诠释到了极致。在主人公何Sir眼中,烟火的交错让人陷入慌乱,无计可施,更可能致命。然而现实中,对于面对火险的安徽省宿州市消防队员来说,他们展现出更多的则是从容与?

胡厚崑:华为计划下半年发布一款颠覆性 VR 终端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云端计算协同和 5G 网络将在今年引爆 VR 和 AR 的发展,而 AI 也已经从过去的炒作到逐步成为通用技术,化整为零,应用场景无处不在。「毫无疑问,5G 将创造一个新的网络环境,催生 VR 和 AR 的应用。」胡厚崑表示,华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会发布一款颠覆性的 VR 终端。

华为:让城市触‘云’腾飞

2017 年的脚步走过近半,国内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各路科技“豪杰”纷纷布局抢占云端制高点,新闻热点不断。在业界看来,云服务不仅有助于“强政”、“惠民”,还能“兴业”。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 2019 年)》提到(以下简称《计划》),应用云计算整合改造现有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同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以工业云、政务云等重点行业应用云服务为切入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开展创业创新,

从华为内网热议为什么阿里能孵化出钉钉谈起,大公司内部创业到底有多难?

近日,在华为内部论坛上,一则关于《为什么阿里出现了"钉钉",我们没有?》的帖子引起热议。 围绕该主题,一大批的华为员工在论坛上探讨了华为产品设计、创新氛围,以及大企业内部创业问题。就如大家所熟知的,在大公司内部创业相对比外面容易,但是局限也多,一有小成功,人人都要来分杯羹,一遇挫折就被撇在一旁。 在大公司内部创业可谓步步惊心,招招刺激。那为何阿里钉钉能够在阿里巴巴这家大公司中存活下来,并且成为了企业?

华为手机老大余承东亲自站台这个“增强短信”到底有多厉害?

近期,逛华为的花粉论坛和微博的时候。发现华为官方在宣传一个功能---增强信息。仔细看了下,发现是:华为与中国移动强强联手推出了基于中国移动的增强信息业务只需要知道对方的号码,就可以发送增强信息收发增强消息只耗费数据流量,不单独收取短信费用 华为公司其实早在2014年即支持了增强信息,在欧洲沃达丰网络下发布了第一款RCS手机。沃达丰版本的增强信息支持单聊、群聊,通话中发送消息、视频分享、实施地理位置共享、草图?

华为王银峰:笔记本高端策略是对的,下一步发力主流市场

华为消费者 BG 平板和 PC 产品线总裁王银峰对华为笔记本电脑前期的策略做了一个小总结,「华为从高端入手,追求精品产品,后来在产品销量和品牌效应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收获。这个策略是正确的。」王银峰称,「目前华为笔记本从 X 和 X Pro,到 Matebook 13/14,以及 D 系列,已经将高端、中端和入门级产品陆续铺齐了。」

用华为机做投资,给你的都是最好的!

在投资乐APP走向成熟的时候,为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特别企划对华为手机用户提供投资福利,你的手机是华为吗?你正在做投资吗?或者你想要投资吗?那么现在时机正好!

华为的生态伙伴什么样?

3 月 9 日- 10 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在长沙举行。作为华为CSP五钻合作伙伴的北京朗程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程)也参加了本次大会。从 2011 年华为首次举办渠道大会开始,后来大会更名为合作伙伴大会,今年又再次更名为生态伙伴大会,朗程董事长刘越表示,从本次“生态伙伴大会”的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华为在数字化转型时代下其生态理念与愿景的演进。为了数字化转型这一共同的使命,华为与其生态合作伙伴聚集在一?

华为与长沙共建智慧城市「云底座」,提供政务云等服务

4 月 1 日,长沙与华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先进智慧城市。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与华为将共同构建长沙「云底座」,提供政务云、城市大数据以及智慧城市应用服务;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成立「华为 ICT 网院」,在职业教育与产业同步发展领域探索创新等。

疑似华为畅享9S海报曝光:后置2400万超广角AI三摄

春节过后,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开始推出自家的开年旗舰产品,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当然,旗舰虽美,价格自然也很“美丽”。因此各大厂商也要推出其他价位的中低端机型。近日,数码博主@科技涅盘说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华为的中低端新机,疑似命名为华为畅享9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