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设计师大赛最新资讯  > 正文

亮眼!今天聚衣堂的这场瑜伽服走秀尽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果

2024-04-15 14: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12日,首届“聚衣堂杯”新锐设计师大赛决赛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成果展在浙江省浦江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image.png

现场来自全国数十所院校的创意设计专业师生同台展演瑜伽服创意设计作品,并吸引全国300多家服装供应商,行业专家、院校领导、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等共2200多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浦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浦江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浙江聚衣堂服饰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image.png

image.png

张斌杰董事长致辞:

今天是聚衣堂成立14周年纪念日,十四年来,我们深度聚焦瑜伽服领域,致力于打造全球瑜伽服供应链第 一品牌。我们见证了时代的变迁、行业的革新,也经历了摸爬滚打和自我蜕变。感恩一路上,有你!

浦江是“水晶之都”,也是文人墨客心中的“书画之乡”。也正是这片热土哺育了我和聚衣堂,我们在这里创业,在这里成长,今天在这里迎来这一场秀!让我们接触到了很多优秀的设计师,获得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这场秀就是非常好的一次宣导,让聚衣堂可以站在聚光灯下,让我们可以跟亲爱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欢聚一堂。

聚衣堂瑜伽服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大赛共展示了来自各所院校选手的40余套决赛作品,首 次向外界展示了浙江聚衣堂服饰有限公司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联合开展“区域特色学徒人才培养”以来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成果——2024届毕业生的70余套瑜伽服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色彩鲜亮明快的糖果运动服、采用“黑科技”实用新型面料的专业瑜伽服、融合传统文化元素的新国潮产品、跨界互动的联名创意……在以“无界”为主题的秀场T台上,户外运动、多巴胺、功能性、奶茶联名等四个主题的百余套设计作品轮番登台,在专业模特的演绎下,让现场的商业“燃点”和人气“燃点”爆棚。

image.png

image.png

聚衣堂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联合开展“区域特色学徒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

现场经过专业评委老师打分,最后得奖结果如下:

image.png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贾婷婷《Delight》、西艺术学院喻思思/黄铭浩《NOT DEFINING》、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宋渊怡《碧波行》获得本次大赛铜奖及5000元奖金↓

image.png

1东华大学/2江南大学程路明1/王乐乐2《WOWLIFE》、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张一好《万物复苏》获得本次大赛银奖及10000元奖金↓

image.png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王泽昊/杨易《澄·跃》获得本次大赛金奖及20000元奖金↓

image.png

聚衣堂与常熟理工学院共筑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完成签约仪式及授牌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今天看到了许多优秀作品,也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优秀设计师,”浙江聚衣堂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杰希望通过此次设计大赛,加强浦江服装行业与高校设计专业优秀学子的交流沟通,引进更多的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到浦江。通过相应的资源整合,赋能浦江服装产业不断转型升级,以促“蝶变”。

感谢义乌工商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浙江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各大院校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莅临现场。产教融合,我们在行动!

感谢特意从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韩国,以及全国各地赶过来的合作伙伴们,我们“欢聚衣堂,有你才有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