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出“高考放心搜计划” 为高三考生提供智能搜索服务

2020-06-10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今日,百度宣布推出“高考放心搜计划”,为高三考生及家长提供权威、便捷、丰富的信息和智能搜索服务:包括上千场高考直播、高考搜索大数据、闪电估分以及智能志愿助手等。

据悉,考生和家长只需要在百度App搜索“高考”、“高考直播”等关键词即可获取上述服务。

百度高考产品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考生更高效地获取高考相关信息,百度“高考放心搜计划”加入了上千场高考主题的直播。来自全国的百位顶级高中名师、百位高校知名教授等权威人士将围绕备考、招生政策解读、志愿填报等话题进行直播。此外,百度还为考生提供了智能志愿助手、闪电估分等多个AI工具,帮助考生更高效地估分和报志愿。

此前,针对“野鸡大学”以混淆视听的方式招收学生等现象,百度对 300 余所“野鸡大学”的搜索结果中进行风险提示,在相关搜索结果中披露了“野鸡大学”详细名单及全国所有正规大学名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