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拓计划”

2023-09-20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

该计划开放了百度在商业上积累的丰富 AIGC 通用 API 能力接口,包括灵感、创作和迭代优化等方面。

微信截图_20230920083041.png

目前已有10余家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合作伙伴们通过使用百度 AIGC 技术能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例如,使用百度擎舵后,视频制作成本下降了85%,素材匹配量提升了80%。

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 “共拓计划” 的推出将开启 AIGC 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 AIGC 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