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2023-10-08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对此,李彦宏透露,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

微信截图_20231008080325.png

以下是五大亮点:

1. 李彦宏将在主题演讲中 “手把手教你做 AI 原生应用”。他将分享对 AI 原生化重构的心得,重点介绍 “理解、生成、逻辑、记忆” 四大 AI 核心基础能力,并展示生成式 AI 的想象和创新空间。

2.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过去几个月,文心一言已经从一个炫酷玩具变成了人们生活中的伙伴,成为客服、助理和老师。此次升级可能让文心一言在生活生产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3. 百度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将全新亮相。百度搜索将进一步发展生成式搜索,成为一个真正的万能助手;百度地图和网盘也将在 AI 原生化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4. AI 大模型的开发将迎来新革命。生成式 AI 已经构建起了涵盖应用、大模型平台、插件的丰富生态,使非 AI 方向的普通程序员和普通用户也能参与其中。

5. 沉浸式 AI 科技展将打开想象。观众将有机会体验到 Du Gallery、Prompt 胶囊墙、全息数字人等沉浸式的 AI 体验,拓展对生成式 AI 未来的想象。

百度表示,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 AI 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 AI 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