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点评平台上已收录134万个教育机构,业务涵盖超过900个县市

2019-11-28 16:34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28日消息,在日前结束的GET2019 教育科技大会上,美团点评教育培训业务负责人李亦兰透露,截至目前,美团点评平台上收录了 134 万个教育培训机构,包括素质教育、学科教育、职业教育等教育细分品类,业务涵盖超过 900 个县市。年度累计的教育业务的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了1. 69 亿,相较同期增长10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翼鸟3周年已入户34万家庭,又迎来3大新升级

    3年光阴,不算长久,但足够一颗小苗初茁壮、一个婴孩初成长,更足够检验一个新品牌是否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实力和能力。三翼鸟正是如此,从3年前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打破行业的宁静,到升级智慧家庭场景品牌迈开全面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步伐,再到如今三周年之际,三翼鸟又有哪些新动作?行业看到了新势能,用户体验了新美好,这是三翼鸟的答卷;让行业不断看到新势能,让用户不断体验新美好,也是三翼鸟不懈努力的答案。

  • 三翼鸟3周年:超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2023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mRNA疫苗 两人均分734万

    快科技10月2日,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宣布,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KatalinKarik、DrewWeissman,以表彰他们在核苷碱基修饰方面的发现。瑞典卡罗琳医学院表示,这些发现使得针对COVID-19的有效mRNA疫苗得以开发。KatalinKarik、DrewWeissman将平均分享1100万瑞典克朗的奖金。

  • 2023年诺贝尔奖今日起揭晓:每项奖金734万元史上最高

    按照日程,2023年度诺贝尔奖各奖项名单将从今日起公布,六大奖项将逐次揭晓。回看百年颁奖史,诺贝尔奖累计颁发了615次,约有60名女性收获殊荣。更让人惊叹的是,诺贝尔先生最初约3100万瑞典克朗的遗产捐赠发放了一百多年,不仅没发完增值到了今天的57.99亿瑞典克朗!

  • TCL实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 全球化进程再加速 小狗吸尘器亮相第134届广交会

    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携旗下多款旗舰产品再度亮相广交会,向全球展示中国品牌的最新成果。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家和买家。作为中国吸尘器品牌的代表之一,小狗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突发!Hinton入局机器人创,公司新获9000投资

    图灵奖得主、深度学习之父GeoffreyHinton的下一程,定了!刚刚,Hinton亲自宣布,将加入机器人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一职。网友们一水儿的Congratulations!还有人说,这回机器人管家更有希望了。已经75岁的Hinton显然还没打算退休,要在把控AI道德和风险的道路上继续身体力行。

  • 月薪6000小伙为见女主播打赏9000 因挪用公司公款被判14

    一个月薪仅为6000元的小伙刘明胜,因痴迷于女主播K宝的直播间,竟然动用公司的公款打赏女主播达1.2亿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刘明胜为了追求刺激和与K宝见面,频繁地挪用公司资金,最终导致公司账目巨额亏空,但大部分资金经司法机关追回。公安机关追回了大部分被挪用的资金,刘明胜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罚金50万元,并责令退赔被害公司尚未追缴的款项。

  • 图灵奖得主Hinton入局机器人创 新公司获得9000美元投资

    深度学习先驱GeoffreyHinton宣布加入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这表明他再次涉足机器人领域。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祝贺。这一次他的加入为VayuRobotics的未来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也表明了他对AI技术的深刻担忧。

  • 9月份销量39000辆 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