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翼鸟3周年已入户34万家庭,又迎来3大新升级

2023-09-28 17: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年光阴,不算长久,但足够一颗小苗初茁壮、一个婴孩初成长,更足够检验一个新品牌是否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实力和能力。

三翼鸟正是如此,从 3 年前作为全球首 个场景品牌打破行业的宁静,到升级智慧家庭场景品牌迈开全面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步伐,再到如今三周年之际,三翼鸟又有哪些新动作?

9 月 26 日,三翼鸟“智慧家 见未来”三周年成果发布会在千年古都西安拉开帷幕。会上对外展示了三翼鸟三周年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公布其已经为 34 万用户家庭定制了理想的智慧生活方案。并且,三翼鸟还实现了方案、工具和智慧的 3 大新升级,真正实现让用户更省心的定制更适合自己的智慧美好生活。这也成为不断加速智慧生活方式落地普及的核心支撑,让更多用户成为智慧生活的受益者和掌控者。

方案升级: 6 大方案升级全场景美好生活

正如发布会现场,海尔智家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所言,三翼鸟为用户提供的不再是一个空间、一个功能、一件产品,而是为用户个性化定制一套生活场景,一个美好的家,从各维度为用户解决问题,切实改善用户生活体验。也因如此,三翼鸟三年时间进入 34 万家庭,成为中国家庭焕新智慧生活的优选。

在发布会现场,三翼鸟发布了包含 1 套全屋家电方案、 4 套智慧厨房方案以及 1 套全屋用水方案的 6 大新方案,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质”的升级。以三翼鸟|海尔智慧健康家电方案为例,涵盖舒适、节能等不同维度,满足全场景健康需求。家庭信息不好统一管理?用户只需要通过一个智家大脑屏,就能管理空气温湿度、家庭水质、用电电压等,连滤芯等耗材的使用情况也清晰可见;全场景健康用水如何保障?三翼鸟根据不同场景实现个性化定制,餐饮用水实现五级过滤、首杯直饮,洗衣用水定制软水洗方案,不伤衣,沐浴用水实现两重除水垢,除菌护肤。

在关乎全家生活质量的家庭厨房,三翼鸟妙集厨房、光年厨房、致境厨房和融境厨房 4 大场景方案,个性化满足空间、智慧、美学等多重需求。拿妙集厨房来说,开创中国厨房拓容新模式,以1m2 为模块,纳鲜、烹饪、洗净、果饮全满足,真正为用户实现厨房空间与功能的精妙集成;还有冰洗平台全升级的光年厨房套系, 12 款单品可选可匹配度更高,如600mm-1200mm橱柜宽度自由匹配冰箱、洗碗机自由嵌入,可选400L-500L冰箱容量,更满足大容量储鲜需求等。

这些全面升级的新方案,无不建立在三翼鸟三年来为用户个性化定制的过程中,不断洞察需求、累积经验、精益求精。其已经成功进入用户家庭的 8400 套厨下用水方案, 9279 套厨房平嵌方案, 31307 套舒适健康空气方案, 19716 套阳台三筒方案是基础,如今的 6 大新方案,进一步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实现更全面的覆盖和细致的满足。

工具升级: 3 大数字化工具实现全流程有效定制

有了心仪的场景方案,实现过程至关重要。卖家秀与买家秀的区别,是很多家装焕新用户的隐忧。如何让用户又省心又放心?三翼鸟通过升级数字化门店、筑巢设计工具2. 0 及翼支付1.0,让用户从交互,到设计建设,再到最后交付,全流程享受专业、有效。

首先是交互问题,三翼鸟通过数字化门店升级,做到了与用户较近距离触达、较近距离交互、较近距离场景体验。三翼鸟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联动,一方面是借助三翼鸟APP、小程序等,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看场景、选方案;另一方面则是通过量子小店进社区,真正来到用户身边,且将线上店铺数字场景样板间与线下社区样板间共同融入社群,全方位、全时段触达用户,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用户需要三翼鸟,三翼鸟就在身边。

交互是第 一步,三翼鸟通过筑巢设计工具2.0,真正为用户实现有效且专业的方案设计。不用担心自己需求太多不好一一满足,更不用担心设计水平不到位,筑巢设计工具2. 0 实现了3D-VR样板间功能升级,装修效果、水电管路都可见,还搭配详细的产品介绍,并且,AIGC的全线融入,让用户更即时的看到实装模拟图。目前,筑巢设计工具已经应用到 3000 多家门店,吸引了 5000 多名设计师在平台为用户服务,并已为超 10 万名用户完成定制设计。

最后的交付过程,关系用户的最终满意度,三翼鸟翼交付1. 0 守护这“最后一公里”。在三翼鸟本身打造了 7 大品类、 4400 多款产品的交付标准,三大前置系统交付方案,以及厨房、阳台等五大空间交付标准的基础上,通过创新开发了场景交付管理工具-翼交付,三翼鸟真正做到管家式全流程交付、智慧家庭整体交付、高标准零差异交付,将图纸一比一还原进生活。除了用户体验更有效,三翼鸟还在全国配备了1. 5 万余名熟练掌握场景家电交付标准的用户管家,将 10 万+配送车、服务兵整合,实现30%的综合效率提升。

智慧升级:海尔智家大脑2. 0 真正为用户主动服务

当智慧家由想法变为现实,真正的考验或才刚刚开始。用起来是真智慧还伪智能?这一点,通过海尔智家大脑升级2.0,三翼鸟智慧场景真正能听会说会思考,并且用户一说就懂,不说同样想得到,并能主动服务。

海尔智家大脑目前已经接入品类140+,生态品类400+,网器数1. 3 亿+,场景月交互 24 亿次,智能语音月活 1047 万,在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方位的智慧服务方面,有了深厚的累积。这也为升级2. 0 版本奠定了深厚基础。

全新升级的海尔智家大脑2.0,能为用户实现全场景自然交互和全屋主动服务。全场景自然交互实现了从以前的一问一答,到现在如朋友如家人般自在沟通。如管理室内空气,以前是发出打开、关闭、温度调高等机械指令,现在只需一句“有点热”,空调就“心领神会”,按用户喜欢的模式自动调节。全屋主动服务则从之前的听令行事到现在不用发出指令也能细致入微,体现在较具生活感的空气、光、水和美食四大方面。拿光来说,三翼鸟智慧照明无需用户操作,可根据全天光线环境变化自动调节窗帘,始终保持室内最 舒适光照。

而海尔智家大脑能力的升级,离不开HomeGPT的支撑。HomeGPT作为智慧家庭首 个垂域模型,成为海尔智家大脑升级2. 0 的关键突破,使得海尔智家大脑拥有更强的上下文理解能力、更广泛的语义泛化能力和更强的文本及图像生成能力。这意味着,在复杂的家庭情境中,三翼鸟智慧场景能更准确的理解用户的真实意图,并实现自然连续的对话,而且真正能成为用户家的“万事通”,家电、膳食、洗护等生活百科样样在行。此外,用户要定制个性化场景也更容易,不需要在APP上点来点去,一句话全搞定。

三周年看三翼鸟,一个新品牌的起飞和沉淀,一个推动智慧家庭领域发展的强劲引擎。行业看到了新势能,用户体验了新美好,这是三翼鸟的答卷;而让行业不断看到新势能,让用户不断体验新美好,也是三翼鸟不懈努力的答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