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TCL实业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10-16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0 月 15 日,第 134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

本届广交会,TCL的参展面积进一步升级,达到 252 平米。展会期间,TCL实业诚邀亚太、拉美、欧洲、中东非等全球各区域合作伙伴前来洽谈交流,并展出近百款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产品,涵盖 6 大智慧科技品类,包括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智能音箱及照明设备。

亮点方面,本次TCL实业展出了 115 吋超大屏QD-Mini LED电视。该产品不仅是全球最 大的QD-Mini LED电视,还搭载了高达20000+级背光分区及XDR 5000nits峰值亮度,能更好地还原电视画面中的细节场景,为用户带来震撼的影音娱乐体验。

长期以来,TCL实业致力于打造全品类智能物联生态,并凭借卓越的科技成果赢得了全球各区域市场的广泛好评。展会现场,TCL实业还展示了其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的领先技术实力。其中,TCL空调搭载行业首创的可呼吸新风技术,除了能打造更清新的新风环境外,也大大提高了空气质量和换气效率,不用二次打墙孔便可实现60m³/h大新风量和30m³/h排风量,保证用户的呼吸健康;TCL格物冰箱系列搭载行业首创的分子保鲜科技,突破低能耗磁场技术瓶颈,让各类食材的细胞免受细菌及氧化物破坏,维持口感新鲜;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展现全球领先的洗护能力,双舱皆具备UVC除菌技术,充分满足用户对于分区洗、健康洗的细分需求。

通过深度参与第 134 届广交会,TCL实业不仅为全球客户和消费者展示了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同时,通过线下线上多元化渠道进一步加强了与全球合作伙伴的沟通交流,推动与合作伙伴的双赢。未来,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