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月薪6000小伙为见女主播打赏9000万 因挪用公司公款被判14年

2023-09-2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个月薪仅为6000元的小伙刘明胜,因痴迷于女主播K宝的直播间,竟然动用公司的公款打赏女主播达1.2亿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刘明胜为了追求刺激和与K宝见面,频繁地挪用公司资金,最终导致公司账目巨额亏空,但大部分资金经司法机关追回。他最终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处以罚金,并责令退赔被害公司尚未追缴的款项。

直播间 视频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要点:

  • 小伙刘明胜月薪仅6000元,因痴迷于女主播K宝,竟然动用公司的公款打赏女主播1.2亿,导致公司账目巨额亏空。

  • 刘明胜频繁打赏女主播,为了取得与女主播见面的资格,不惜挪用公司资金,还租用豪车、购买奢侈品,最终与K宝成为情人。

  • 公安机关追回了大部分被挪用的资金,刘明胜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罚金50万元,并责令退赔被害公司尚未追缴的款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