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化进程再加速 小狗吸尘器亮相第134届广交会

2023-10-16 15: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5 日,第 134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海外品牌Puppyoo)携旗下多款旗舰产品再度亮相广交会,向全球展示中国品牌的最 新成果。

作为中国规模最 大、层次最 高、较具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家和买家。广交会的举办不仅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更是中国企业向世界展示自身实力和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小狗吸尘器凭借 24 年在吸尘器领域的积累,奠定了其行业领先地位。不管从产品研发到技术创新,从品质严控到服务创新,小狗吸尘器都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放到了企业发展的首位。

展会现场,小狗吸尘器旗下双电池吸尘器、擦地吸尘器、无线吸尘器均有亮相。其中全新的双电池系列吸尘器备受关注。作为小狗吸尘器耗时三年精心打磨的第 4 代旗舰产品,小狗T22 双电池吸尘器解决了清洁类产品“强挡 5 分钟,充电 2 小时”的续航通病,采用可替换双电池设计,标配两块大容量8*3200mA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将强挡续航时间提升至 30 分钟,节能挡续航时间提升至 130 分钟,让用户在清洁过程中彻底摆脱了续航焦虑。而搭载小狗全新一代电机M70,整机功率高达770W,直接将无线吸尘器整机功率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搭配 2 款主刷头+ 6 款配件刷头,可以应对各种家庭清洁需求,让全屋清洁更加简单有效。

同时,T21 双电池轻量吸尘器也一同亮相,作为小狗吸尘器双电池系列的轻量款,在确保长续航和大吸力的前提下,T21 进行了整机轻量化设计,主机重量仅为1.5kg,最 大化的降低了使用者负重感,让清洁过程轻松不费力。

作为中国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 24 年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已获得国内外专利 1108 项,掌握电机、风道、智能感知三大吸尘器核心技术,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针对国际市场,小狗吸尘器海外品牌Puppyoo坚持本地化运营,设立本土团队,布局本地化服务,深耕海外市场。截至目前,已在香港,韩国,美国,俄罗斯,日本、德国建立分公司,小狗吸尘器的海外版图已全面覆盖亚太、北美及欧洲等地区。

此次参加广交会,小狗吸尘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实力和创新成果。而作为中国吸尘器品牌的代表之一,小狗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CL实业亮相第134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 加速全球化进程!极氪汽车登陆中东四国 年内拿下8个国际主流市场

    近日,极氪汽车官方宣布,今天下午,正式与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林四国的集团签署了国家级总代理协议。为了进一步加速全球化进程,氪智能科技副总裁陈禹表示:中东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高地,用户对新技术接受度高,乘用车电动化转型不断提速。不仅仅是中东四国,极氪汽车还表示:除了中国本土市场外,极氪今年预计进入8个国际主流市场和地区,为了应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需求,极氪汽车还推出了右舵版车型。

  •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知名品牌再度刷新!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不仅经常用来形容人才的更迭,在竞争激烈的家用吸尘器市场上同样适用。家用吸尘器中间的知名老牌确实不少,像斐纳TOMEFON、戴森、博世、美的等品牌都拥有着几十年的品牌史,但因为各厂家各时期研发速度、款式设计的区别,名单的变动还是非常频繁的,有想法的用户们一旦看准了可得及时下手哦!

  •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十款产品谁更适合你?

    经常看到有消费者在凡尔赛式的抱怨:商品太丰富了,想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难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智能小家电市场上,想买到一台趁手的吸尘器真的是要挑花眼了。那么如果将挑选目标缩小到家用吸尘器,再缩小到当前吸尘器知名品牌里呢?能够进入上列品牌的都已经是优中选优的佼佼者了,无论是德尔玛是斐纳TOMEFON都从功能设计到内在配置,从价格到外形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优势,总言之,能够准确把握家庭清洁需求的,就是最应该被留在你身边的!

  • 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屋小家电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海外用户对小家电的需求持续提升,海尔智家也在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其中小家电无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方向。在欧洲市场,海尔小家电实现了新的突破。这无疑将进一步促进海尔小家电在海外的增长海尔智家也将继续创新,不断攻克小家电领域中的痛点、难点,努力为更多用户带去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 出口逆增领跑行业!海尔智家广交会展新科技新方案

    继上半年海外营收增8.8%,海尔智家全球创牌又有了新成果。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23年1-8月,年累冰冷洗空四大产业全国出口美元金额下降1%,海尔智家逆增3.9%跑赢行业。在这样的自我驱动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尔智家将给行业带来更大的惊喜。

  • 台积电创始人公开发声:半导体不再有全球化 芯片制造商竞争将更加激烈

    10月14日,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举行了台积电员工运动大会”。92岁的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警告说,该公司预计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据报道,张忠谋表示,在半导体领域,不再有全球化,不再有自由贸易,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地区安全,且别的公司(比如英特尔)可能会利用地缘政治的趋势,来打败台积电。他表示,英特尔只有能够为其代工客户提供与台积电相同水平的服务、可靠性、规模和价格,才有很大的竞争机会。他并不太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台积电仍有可能克服这一挑战。从长远来看芯片行业,这位92岁的芯片大王”强调了巨头的兴衰演变。他以美国

  • 华为MatePad Pro 13.2亮相全球最薄无边大平板

    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华为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率先亮相。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采用曜金黑、晶钻白以及与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无边框设计和13.2英寸大屏的组合使得华为MatePadPro13.2在正面视觉冲击力和游戏、影音体验方面都更加沉浸。

  • Top10行业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S13全球总决赛抽签时间 瑞士轮抽签对阵介绍

    S13全球总决赛进入正赛阶段后是瑞士轮规则,每一轮比赛前都要进行一次抽签确定对手,因此抽签也成为这种赛制规则的一个看点,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S13的抽签规则。瑞士轮开始时间:10月19日队伍: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在内的16支战队进入瑞士轮,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与入围赛晋级队伍池。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掷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