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全球IPv4地址耗尽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IPv4地址耗尽 将向IPv6过渡

2019-11-26 16:15 · 稿源:用户投稿

《全球IPv4地址耗尽 将向IPv6过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负责在欧洲、中东和部分中亚地区分配新IP地址的组织表示,IPv4地址已经用完,这一消息意味着全球43亿个IPv4地址已分配完毕,已没有更多的IPv4地址可以分配给ISP和其他大型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

那时,所有IPv4地址空间已分配给五大区域互联网注册机构,而从理论上讲,IPv4地址耗尽应该意味着不能将任何新的IPv4设备添加到Internet,但是实际上,许多因素会进行缓解...

如果有组织、机构停止使用自己的IPv4地址,或者来自他们不再需要的地址网络,都将通过一个等待名单来分配,预计每年这个等待配额的数字将达到几十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2月起施行!工信部:无线局域网设备核准开展IPv6能力测试

    据工信部官网信息,为了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向纵深发展。工信部今天印发了《关于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中开展对无线局域网设备支持IPv6协议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工信部还强调,通知颁布后,对用户使用无线局域网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分: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OPPO Find N3 Flip 10月12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另外,OPPOFindN3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分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全球首发Android 14:谷歌Pixel 8 Pro通过IMDA认证

    谷歌此前官宣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前不久还发了两段视频来介绍要发布的新品,主要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分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iPhone 15 Pro全球首次跌落测试:钛金属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一位国外视频up主不远万里飞往澳大利亚购买iPhone15Pro,只为第一时间向观众展示其跌落测试。根据发布的视频显示,iPhone15Pro的圆形钛合金中框似乎也没有比iPhone14Pro的不锈钢材质更耐摔。值得注意的是,尽管iPhone15Pro并没有iPhone14Pro那样更耐摔,但还是跌落很多次才最终导致了屏幕碎裂。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华为MatePad Pro 13.2亮相:全球最薄无边大平板

    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华为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率先亮相。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采用曜金黑、晶钻白以及与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无边框设计和13.2英寸大屏的组合使得华为MatePadPro13.2在正面视觉冲击力和游戏、影音体验方面都更加沉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