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分

2023-09-29 09: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 15 Pro 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

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 15 Pro 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 14 Pro 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

DXO表示,iPhone 15 Pro Max整体屏幕性能与前代非常接近,在各种光线条件下都能展示很好的屏幕易读性,包括在很强的户外光下。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分:原地踏步 挤牙膏

另外,相较前代,iPhone 15 Pro Max播放视频时出现丢帧的情况非常少,伪像问题也有了较大的改善,且非常适合在室内看HDR视频。

DXO也指出,iPhone 15 Pro Max在色彩呈现上略显饱和,以高亮度模式观看屏幕时,人像肤色呈现不够自然,Display-P3内容在强光照条件下会有失真,且屏幕闪烁频率较低。

据了解,iPhone 15 Pro 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分:原地踏步 挤牙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