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分 全球

2023-10-12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 15 Pro 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

子分数上,iPhone 15 Pro 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

DXOMARK评价称,iPhone 15 Pro Max前摄拍照相较前代进步明显,尤其在曝光、对焦和背景虚化方面取得了迄今为止最好成绩,在自拍照片和录像模下曝光准确,动态范围宽广。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分 全球第一

在明亮光线场景下,照片和视频细节表现出色,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拍摄时,都具备良好稳定性,且虚化模式下主体隔离准确。

同时,DXOMARK也指出,iPhone 15 Pro Max在所有拍摄条件下都存在噪点,且照片和视频中偶尔会出现伪影,移动录制视频时,偶尔会出现帧之间的清晰度差异。

据了解,iPhone 15 Pro 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 14 Pro Max一样,但iPhone 15 Pro 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