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Android 14:谷歌Pixel 8 Pro通过IMDA认证

2023-09-17 13: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谷歌此前官宣将在10月4日(美国当地时间)举行硬件发布会,前不久还发了两段视频来介绍要发布的新品,主要包括Pixel 8系列、Pixel Watch 2以及新款Pixel Buds Pro耳机等。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 Tech Outlook报道,Pixel 8 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网站显示型号为GC3VE,支持3G/4G/5G网络,同时支持UWB NFC WPT等功能。

根据此前的爆料,在影像方面,Pixel 8 Pro后置5000万像素GN2主摄 6400万像素IMX787超广角镜头 4800万像素GM5长焦镜头,前置1080万像素3J1镜头。其超广角摄像头实现了重大飞跃,其传感器尺寸提升到了6400万像素,而且还带来了去除背景伪影的新功能。

屏幕方面,Pro版将配备6.7寸2K LTPO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亮度可高达1600nits(不确定是否为峰值)。

同时这款手机今年将升级到Tensor G3芯片以及高达12 GB的内存,内置4950mAh电池,支持27W快充和无线充电。

Pixel 8将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 14旗舰手机,谷歌在Android 14上新增了一些功能,比如截屏感知、全新的返回箭头、返回预览功能等等。

在售价上,Pixel 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当前约人民币6260元),比Pixel 7便宜了150欧元;Pixel 8 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当前约人民币8600元),比Pixel 7 Pro高出200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