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越南国家银行SBV暂停进口加密货币挖矿硬件

2018-07-20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越南央银越南国家银行(SBV)宣布,将暂停进口加密货币挖矿硬件,这一举措是该国工业也贸易部提出的正式要求。据统计。从 2017 年到 2018 年 4 月,这类机器的数量高达 15600 台,大部分从河内、胡志明市和岘港进口的。

据越南媒体报道,由于在该国使用加密货币采矿设备使越南的货币流通变得更加复杂,因此该暂停应该会改善越南的货币流动管理。此外临时禁令还是为了防止当地非法使用除了官方货币以外的加密货币。

6 月份,越南财政部(MOF)提议暂停加密采矿硬件进口的临时禁令,理由是监管加密货币挖矿的过程“非常困难”。该提议的主要目的是,保护保护公民不受密码诈骗的侵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