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家预计,AI推动的加密货币将出现“惊人”的增长

2023-08-01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据一位资深加密货币投资者预测,人工智能(AI)将很快进入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并成为区块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Placeholder Capital 合伙人、前 ARK Invest 分析师风险投资家 Chris Burniske表示,“人工智能代理”最终将主导加密网络,迫使我们开始寻找区分每条链上的人类用户和人工智能实体的方法。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数字货币

他表示,预计人工智能推动的加密货币将出现“惊人”的增长。

“几年后,加密货币网络统计数据可能必须在 MAU(每月活跃用户)和 MAM(每月活跃机器人)之间进行细分——人们仍然没有完全理解区块链对于 AI 代理的财务需求的完美契合,但是当它真正实现时,增长将令我们所有人震惊。”

伯尼斯克还表示,目前在某些链上活跃的现有机器人类似于“人类的新石器时代,正在尝试早期和基本的工具”。

尽管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加密项目在2023年实现了健康增长,但加密情报公司 Kaiko上周报告称,相对于其他数字资产类别,人工智能相关代币周交易量达到一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