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质检总局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质监总局抽检:不合格安抚奶嘴七成来自电商

2017-07-03 14:19 · 稿源:央视

《上海质监总局抽检:不合格安抚奶嘴七成来自电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而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抽查表明,有一半左右的婴幼儿安抚奶嘴的质量是不合格的...

本次抽查的20个批次婴幼儿安抚奶嘴中,七成来自天猫、一号店、苏宁易购、飞牛网等电商平台,三成来自生产和流通领域...

经检验,10批次产品不合格,也就是说有一半抽查到的婴幼儿安抚奶嘴产品质量是不合格的...

婴幼儿安抚奶嘴主要由奶嘴头、挡板、拉环等部件组成,其中挡板这个部件的作用是防止婴幼儿在使用时将整个安抚奶嘴吸入口腔...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中心工程师张雅婷:拉环和挡板分离了,可能会产生细小的部件和锐利的边缘和尖端,儿童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会划伤自己,或者是误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央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对新人定的婚宴七成是预制菜 白岩松:吃预制菜还用去饭店吗

    浙江杭州一对新人在酒店定了一款价格不菲的婚宴套餐,事后被告知:16道菜有七成是预制菜。白岩松表示,豪华”婚宴七成竟是预制菜,是不是应该透明告知?预制菜企业要关注食品安全。

  •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率100% 品质达世界顶级

    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3年0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一流品牌!

  • 全球首个!亿航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 国家广电总局:年底前超八用户可实现开机就看电视

    9月28日,国新办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谈到,到今年年底,全国有80%的有线电视用户、85%的IPTV用户可以实现开机就看电视直播频道。当前智能电视开机后往往会停留在主界面上,想要看电视直播还需要多个步骤,甚至需要安装额外的直播APP,对于老人来说操作难度很高。不少人吐槽看电视直播频道难、遥控器多、操作复杂”,另外电视机跟机顶盒的连线也比较多。对此,广电总局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呼声,把解决电视操作复杂问题、实现简单容易收看电视直播频道作为民心工程全力推进。而对于电视套

  • 吾爱大神超强AI智能语音合成工具Read Aloud 集成微软TTS语音合成技术

    为大家介绍一款名为ReadAloud的Windows电脑版文字转语音工具,由吾爱大神制作。这款工具集成了微软的TTS语音合成技术,可以支持几十种语言进行语音合成转换,声音逼真度极高。这个工具对于那些不擅长说话或需要标准发音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可以合成完美的语音来代替自己说话,特别适合懒人和外语学习者使用。

  • 上海AI实验室开源图文混创作大模型浦语灵笔

    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近日推出了首个图文混合创作大模型书生·浦语灵笔,该模型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主题或图片,自动创作出图文并茂的文章,为大模型落地应用提供更多可能。浦语灵笔是基于书生·浦语大语言模型的多模态扩展,书生·浦语是上海AI实验室今年7月以来陆续开源的7B及20B版本的大语言模型,为业界提供了完整的大模型研发与应用基座,以及全链条工具体系。浦

  • 这次,Playrix要在合成赛道再造一个“梦幻花园”?

    7月,data.ai公布《2023年度发行商大奖》,Playrix位列全球第七,这个成绩在休闲游戏厂商中依旧一骑绝尘,但排名相较上一年却下滑了3位。《2023年度发行商大奖》|图源:data.ai说来也难怪,擅长长线运营的Playrix这几年给人的大致印象基本是在“吃老本”,公司的营收主力还是几款早年间打造的三消产品,最近一款小有起色的非三消品类的纸牌游戏,用的还是经典产品《Fishdom》的IP。《MergeHearts》是否能凭借玩法创新帮助Playrix在合成品类“分一杯羹”,也只能上线之后见分晓了。

  •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 网友:适错峰出游

    十一长假过后国内机票价格下降明显。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平均支付价格较十一”期间降低近四成。需要注意的是,错峰旅游前应提前做好规划。

  • 广电总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 年底压减收费包40%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杨国瑞介绍了广电总局针对电视“套娃”收费问题采取的措施。电视“套娃”收费问题是指由于不同市场主体参与电视的播送和收费,导致收费包数量众多、收费主体复杂、收费不透明等问题,给群众带来困扰。为解决这一问题,国家广电总局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进行治理工作。治理工作分为多个阶段,首�

  •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 网友称适错峰出行

    2023年国庆长假结束后,机票价格大幅下滑,此时选择错峰旅游“省钱又不挤”。根据去哪儿平台的大数据分析,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国庆期间降低了近40%。在游客数量较少的情况下,酒店、交通等其他旅行配套服务的价格也可能会有所降低,进一步帮助游客节省旅行费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