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成 网友:适合错峰出游

2023-10-11 11: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十一长假过后国内机票价格下降明显。

数据显示,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平均支付价格较十一”期间降低近四成。

热门城市中,飞往杭州、乌鲁木齐、深圳等多个城市的机票平均支付价格较国庆期间降低400元以上。对此,有网友表示:此时正适合错峰出游。

在十一假期期间,大部分景区园区,包括火车、地铁都变成了人从众”模式,到处人挤人、到处排队,一个项目游玩五分钟,排队两小时。

很多景色还没等仔细欣赏,就被人潮挤向下一个地方,想拍张单人照片根本不可能。错峰出游,游客量会大大减少,你可以尽情的游玩、拍照。

另外,节假日出游最大的麻烦就是买不到票、订不到房。错峰出行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无论是景区票还是车票,住宿是想住哪就住哪,舒心出行。

需要注意的是,错峰旅游前应提前做好规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