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柯基警犬最新资讯  > 正文

柯基警犬福仔被背着出街 网友:可爱乖巧

2024-03-28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山东的街头出现了一幕别开生面的景象:警察们带着警犬进行日常的巡查工作。而在这支队伍中,一只特殊的警犬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全国首只柯基预备役警犬——福仔。与众不同的是,福仔并不是像其他警犬那样在队伍中自由行走,而是被训导员温柔地背在背上。

这一画面被网友捕捉下来,并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被背着上班的警犬,纷纷为福仔的可爱和特别点赞。

据悉,福仔是一只公犬,目前担任预备役警犬。它是中国首只柯基警犬,在 2024 年 3 月的山东潍坊警营开放日上成为全场焦点。经过三个月的正式训练,福仔成功成为一只警犬,并跟随基地执行任务。

原主人已将福仔正式捐赠给了基地。福仔目前主要接受搜索爆炸物的训练,利用其短腿的优势可以在狭小空间展现出独特作用,例如钻到车底进行搜寻或搜索较狭窄的空间。福仔的表现备受关注,被认为是一只又萌又厉害的警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