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语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吾爱大神超强AI智能语音合成工具Read Aloud 集成微软TTS语音合成技术

2023-10-10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名为Read Aloud的Windows电脑版文字转语音工具,由吾爱大神制作。这款工具集成了微软的TTS语音合成技术,可以支持几十种语言进行语音合成转换,声音逼真度极高

image.png

它内置了20种语音和10多种语音风格,包括标准语音合成和专业发音,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语音风格。与许多其他语音软件不同,Read Aloud完全免费使用,使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微软实力的语音合成技术。

这个工具对于那些不擅长说话或需要标准发音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可以合成完美的语音来代替自己说话,特别适合懒人和外语学习者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