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YouTube 推出一系列新 AI 工具 包括Dream Screen、Aloud等

2023-09-22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在 “Made On YouTube” 活动上,YouTube 宣布了一系列新的 AI 技术工具,旨在推动创造力的边界。这些新功能包括 AI 生成的背景、视频灵感洞察和视频制作辅助工具。

首先,针对 YouTube Shorts 平台,YouTube 推出了名为 “Dream Screen” 的实验性功能。这个功能可以通过输入一个想法,生成 AI 生成的视频或图像背景,使创作者能够将自己的想法生动地呈现在短视频中。创作者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在自己的视频中创建任何他们能够想象到的奇幻场景。目前,“Dream Screen” 功能将在明年开始向部分创作者测试,并计划在明年更广泛地推出。

微信截图_20230922080610.png

其次,为了简化视频制作的过程,让创作者能够更专注于创作,YouTube 推出了一款名为 “YouTube Create” 的移动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提供了视频编辑工具,包括精准剪辑、自动字幕、配音功能,以及滤镜、特效、过渡效果和无版权音乐库等资源。创作者可以通过这个应用程序在手机上进行视频编辑,而无需依赖复杂的编辑软件。目前,“YouTube Create” 应用程序在安卓系统上的测试版已在部分市场上线,并计划在未来添加更多功能和能力。

此外,YouTube 还利用 AI 技术为创作者提供更高效的工具,帮助他们获得创作灵感和触达更广泛的观众。其中,YouTube Studio 将利用生成 AI 来为创作者提供视频创意和大纲草案,帮助他们进行头脑风暴。Creator Music 将提供辅助搜索功能,帮助创作者找到适合自己视频的音乐。

微信截图_20230922080619.png

YouTube 还引入了名为 “Aloud” 的 AI 语音配音工具,帮助创作者将内容翻译成其他语言,从而扩大观众范围。

YouTube 的这些 AI 技术工具将大大简化视频创作和编辑的过程,使更多人能够轻松地进行创作,并帮助创作者获得更多灵感和观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