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Text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2023-10-12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OpenText发布了Cloud Edition23.4,首次引入Aviator AI功能,包括大型语言模型(LLM)以提高效率、生产力和用户体验。

2. 企业认识到人工智能技术的威力,OpenText将AI技术整合到其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3. OpenText的Aviator系列为业务和技术人员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服务,包括信息检索、开发支持、数据分析以及物联网连接和保护。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 Cloud 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 OpenText Aviator AI 功能,包括在每个 OpenText 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 (LLM) 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而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

随着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人工智能技术的威力,OpenText将AI技术整合到其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中,以满足市场对AI的不断增长需求。OpenText的CEO Mark Barrenechea表示,AI正在引发行业变革,重定义业务规则,因此,利用AI的潜力将为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而犹豫不前可能会失去竞争优势。

image.png

地址:https://www.opentext.com/latest-releases

OpenText的Aviator系列涵盖了业务和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服务,包括信息检索、开发支持、数据分析以及物联网连接和保护。这些创新有望推动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巨大成功。 OpenText的Aviator功能将有助于企业跟上快速变化的技术潮流,实现业务增长和创新。

OpenText 首席执行官 Mark Barrenechea 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推动前所未有的平台转变,改变行业并重新定义参与规则。”

他进一步补充道:“接受这种演变不仅仅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选择。”这是我们时代的当务之急。那些抓住人工智能潜力的人将为他们的客户释放巨大的价值,推动他们在竞争格局中领先。那些犹豫不决的人可能会落后并丧失人工智能承诺提供的深刻竞争优势。”

SAP 软件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全球副总裁 Darryl Gray 表示:“SAP 致力于为未来创建企业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以补充我们世界一流的业务应用程序套件,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充分发挥潜力。我们支持 OpenText opentext.ai 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 OpenText 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