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nva最新资讯  > 正文

Canva发布全套AI设计工具Magic Studio 让设计变得更简单

2023-10-07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Canva发布Magic Studio,一套AI设计工具,旨在让内容创作对所有人更加易于访问,无需设计经验。

2. Magic Studio引入了诸如Magic Switch等功能,可自动将设计转换为博客、社交媒体帖子、电子邮件等,从而节省手动编辑的时间。

3. Canva还推出了Canva Shield,一套旨在防止其AI被用于创建不安全或不适当内容的安全和隐私控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7日 消息:Canva发布了Magic Studio,这是一套AI设计工具,旨在通过自动化设计任务来使内容创作更加普及,无需设计经验。Magic Studio被称为“全球最全面的AI设计平台”,为组织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工具,用于自动化劳动密集型任务,如将设计转换为其他媒体格式或通过生成AI进行图像编辑。

这个套件引入了一些新功能,比如Magic Switch,允许用户将现有设计立即转换为另一种格式,例如将博客转换为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帖子,而无需手动更改布局或更新副本文本。该功能还可以在不离开页面的情况下自动将设计翻译成100多种语言,这是一个巧妙的方法,可以从单一设计生成多渠道的广告活动,从而节省设计师更多时间用于更具挑战性的任务上。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magicstudio.com/zh/

Canva还在其Magic Media工具中添加了一项新的文本转视频功能,这个功能由Runway AI提供支持,可以根据文本提示或已上传到Canva资产库的现有图像生成短视频。然后可以在平台上使用这些视频,也可以将其导出为MP4或GIF以在其他项目中使用。Magic Media的文本转图像工具还进行了更新,提供了“广泛的样式选项以获得任何结果”。对于那些想尝试替代AI图像生成应用程序的人来说,现在也可以在Canva的应用市场上找到OpenAI的DALL-E和Google的Imagen。

此外,该发布还包括一些新的照片编辑工具,如Magic Grab,它可以选择并自动分离图像中的任何主题以进行编辑、重新定位或调整大小,以及Magic Expand,它可以将图像扩展到其框架之外,就像Adobe的Photoshop中的Generative Expand工具一样。

除了新的AI套件,Canva还推出了Canva Shield,这是一套安全、隐私和安全控制措施,旨在防止其AI被用于创建不安全或不适当的内容。Canva Shield为Canva企业客户提供了免费的AI保障,并赋予团队管理员完全控制权,以管理工作场所中Magic Studio产品的启用和使用。

最后,Canva还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拨款2亿美元,以支付同意将其设计用于训练公司AI模型的设计师。参与创作者补偿计划的人将获得初始奖金,随着他们的内容被使用,还将获得每月支付。Canva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Cameron Adams告诉The Verge,这些支付是“根据一系列因素来确定的,比如对我们的内容库的贡献程度以及它被使用的次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