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3款免费 AI 图像编辑工具,Magic Editor、Photo Unblur 和 Magic Eraser

2024-04-12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谷歌宣布将免费提供三款生成式 AI 图像编辑工具

⭐️ Magic Editor 可实现一键 PS / 调色 / 光影,Photo Unblur 去除图片模糊,Magic Eraser 擦除图片内容

⭐️ 用户可每月免费使用10次 Magic Editor,额外次数需购买 Pixel8手机或开通 Google One 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谷歌宣布将从5月15日起向所有谷歌相册用户免费提供三款生成式 AI 图像编辑工具:Magic Editor、Photo Unblur 和 Magic Eraser。

Magic Editor 能够轻松实现一键 PS、调色和光影效果,让用户更加便捷地编辑图片。

image.png

Photo Unblur 则专注于去除图片模糊,帮助用户还原清晰的照片。

image.png

而 Magic Eraser 则提供了擦除图片内容的功能,让用户轻松删除不需要的物体或人物。值得注意的是,用户每月只能免费使用 Magic Editor10次,若需更多使用次数,则需要购买 Pixel8手机或开通 Google One 计划。

image.png

这三款 AI 图像编辑工具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图片编辑体验。通过这些工具,用户可以快速优化、修复和编辑自己的照片,让图片更加完美。谷歌的举措也进一步推动了 AI 技术在图像处理领域的应用,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创意和便利。同时,这也意味着用户无需再局限于专业的图片编辑软件,通过谷歌的 AI 工具,即可轻松实现多样化的编辑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