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版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2023-09-19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9日消息,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 XR / iPhone XS 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

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

iOS17为“电话”、“信息”和 FaceTime 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

“待机显示”为充电时将 iPhone横屏放置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全屏体验,不用靠近,信息也能一目了然。

隔空投送可让你更轻松地与周围的用户共享并建立联系,并通过“名片投送”共享联系信息。

键盘功能得到增强,文本输入更快、更轻松。iOS17还更新了小组件、Safari 浏览器、“音乐”、隔空播放等等。

FaceTime应用的升级。iOS17为FaceTime引入了留言录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FaceTime录制留言视频,并随时分享给朋友和家人。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方式和分享乐趣。

"Check In"功能。iOS17引入了全新的"Check In"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保护隐私的同时与亲人、朋友共享实时位置和状态。特别适用于弱势群体,如女性和儿童,在夜间独自行走时能够通过"Check In"功能确保个人安全。

键盘输入法:“升级”。iOS17采用全新的语言模型,提供更准确的自动纠正和听写功能,官方称,此功能大大增强了输入体验。

除了以上主要更新功能,iOS17还进行了细节方面的优化,如调整了锁屏界面,为iMessage引入了编辑和取消发送信息功能,以及灵动岛对实时赛事比分等活动的支持。

此外,iCloud 新增的6TB和12TB套餐也正式上线。价格方面,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